以新片《酷馬》赴坎城影展宣傳的導演王小棣與演員藍正龍,本周先後抵達坎城。在台灣不斷趕戲的藍正龍,反倒因出國而終於得以補眠,從台北到法國一 路狂睡,絲毫不需任何助眠藥物。

 降落前機長體貼地左右盤旋,讓乘客飽覽普羅旺斯風光,讓他大呼過癮,對山坡上未過度開發的民宅嚮往不已。不過他此行並無法體驗鄉村風情,因他帶了 兩大箱各式造型,從休閒到正式一應俱全,將得在《痞子英雄》電影版趙又廷臨陣缺席的狀況下,獨自撐起台灣電影宣傳重任。

 王小棣導演則帶著《酷馬》片中兩位亮眼的新人黃遠、鄭靚歆,來到坎城影展大開眼界。兩人首度與大明星藍正龍合作,都表示藍正龍毫無大明星的架子, 親切好相處,還會講笑話,不過籃正龍笑話向來偏向「冷調」,難道不會難笑嗎?黃遠說:「不會啦,他還會自己作ending。」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20112010051600032,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