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棣執導的新片「酷馬」前往坎城造勢,一行人15日在坎城會師。王小棣帶片中的兩位新人鄭靚歆與黃遠先行抵達坎城;只在當地停留40小時的男主角藍正龍 也在15日和大家會合。由於這陣子藍正龍都趕著拍戲,一出機場,他笑著說,「從台北飛巴黎的飛機上,是我這禮拜以來睡得最好的。」

藍 正龍雖然在坎城停留不到兩天,但因是台灣團的主要明星,所以一共帶了八套衣服,從YSL、BV的正式服裝,到參加環保單車活動的運動服,應有盡有。也因為 行程滿檔,應該沒時間在風光明媚的坎城逛逛。

王小棣首度為宣傳電影到坎城。她說,近年來台灣電影「海角七號」、「艋舺」一部 部締造佳績,證明台灣的故事可以透過電影讓觀眾接受,所以特別帶「酷馬」來坎城,期盼有收穫。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entertainment/7452408/article-%E8%97%8D%E6%AD%A3%E9%BE%8D%E6%8A%B5%E5%9D%8E%E5%9F%8E-40%E5%B0%8F%E6%99%82%E6%8F%9B8%E5%A5%97%E8%A1%A3?instance=ent_b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