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大使桂綸鎂與閃亮之星陳妍希。(圖/台北電影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電影節於六月廿五日熱鬧登場!超過一百五十部佳作,五十多個國家的作品影迷可以大過癮。今年主題城市與台灣電影雙開幕,由巴西導演荷西‧派迪 夏所執導的金熊獎作品《精銳部隊》,以及《停車》導演鍾孟宏執導的新片《第四張畫》,作為雙開幕片。

巴西知名影人包括《再見巴西》的男星荷西威爾克,《兄弟情人》導演阿盧希歐‧阿巴瑞奇均已抵台,參與巴西片開幕及里約嘉年華風的開幕酒會,為讓大 家享受嘉年華的熱鬧氣習,現場除了四十部入選影片的影人亮麗現身,台北市長郝龍斌及副市長李永萍、文化局長謝小韞及新聞局長江啟臣都參與盛會。

(圖/台北電影節)

此外,去年台北電影獎最佳女演員張榕容與以《艋舺》入選的女星柯佳嬿也雙雙現身。她們表示,是特別來支持鍾孟宏導演的最新作品,聽到他三喜臨門, 也感到很開心。

去年的閃亮之星溫昇豪也帶著小師妹,以《生日願望》入選最佳短片的王湘涵出席酒會。溫昇豪說,支持台北電影節就是支持電影,他很希望每一年都能為 台北電影節盡一份心力。

(圖/台北電影節)

《一頁台北》影人姚淳耀、姜康哲、柯宇綸一起出席,姚淳耀與姜康哲算是第一次出席大型活動,心中既緊張又開心,也希望《一頁台北》能獲得今年的台 北電影獎「百萬首獎」。

(圖/台北電影節)

除了開幕片外,今年台北電影節的閉幕片《酷馬》,也是令大家注目的焦點。今天導演王小棣帶著兩位演員黃遠與鄭靚歆出席酒會,並正式介紹給大家,目 前《酷馬》已經進入最後收尾,相信七月十五閉幕片將讓影迷們驚艷。

(圖/台北電影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