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龍正龍在《酷馬》中飾演一位體育老師。(圖/劇照)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昨(15日)王小棣睽違八年的最新力作《酷馬》,被獲邀為2010年台北電影節閉幕片,首映會上除了導演與演員們齊聚,還有各界名人現身力挺,包括侯孝賢導演、製片李烈、美學大師蔣勳、雲門創辦人林懷民,最讓人意外的是桂綸鎂突然素顏出現,讓大家又驚又喜。



桂綸鎂突然素顏出現,讓大家又驚又喜。(圖/公關照片)

《酷馬》劇情改編自社會真實事件,主角「酷馬」是個馬拉松選手,在一次意外中失去性命,悲劇發生後,等待判刑的未成年兇手成了唯一可以幫助他的人,最後兇手決定要幫他跑完馬拉松,而他的媽媽也因為愛而原諒兇手。

整部片瀰漫著溫馨感人的氣氛,還啟用新進演員黃遠和鄭靚歆擔任年輕的主角,藍正龍則飾演鄉下體育老師。導演王小棣表示這是部青春喜劇,講述很多年輕人的青春故事,希望用這部電影向媽媽們致敬,對於被選為台北電影節的閉幕片,感到很高興。

龍正龍則表示拍完這部戲後,變得精壯不少,也變黑了。對於外傳因演出《偷心大聖PS男》而損失600萬,他表示工作開心最重要,未來想休息一下。傅娟也帶小朋友一起來看首映,她表示十五年沒拍戲,這次復出讓她很緊張。《酷馬》將於9月17日在全省隆重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