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0日電)導演王小棣執導的電影「酷馬」今晚在高雄市舉行試映會,高雄市長陳菊應邀出席時說,高雄市是影音產業最友善的城市,全力支持影視產業。

「酷馬」預定9月17日上映,片中有大部分場景在高雄、屏東等地拍攝。王小棣為答謝南台灣民眾熱情與協助,邀請協助拍攝的高雄市政府新聞處拍片支援中心、屏東縣警察局、屏東縣政府文化處等單位人員舉行試映會。

陳菊表示,高雄市是影音產業最友善的城市,她感謝王小棣透過鏡頭完整呈現高雄的進步與努力,也希望民眾捧場,並將邀請市府團隊與志工包場欣賞,以最具體行動支持影視產業。

她指出,2年前邀請王小棣到高雄拍片,王小棣果然在2年後實現承諾,透過鏡頭將高雄的進步與努力完整呈現,讓大家可以更認識高雄。

為協助影視產業到高雄拍片,高雄市府還成立拍片支援中心。陳菊在試映會再度表示,歡迎影視產業到高雄拍片,更希望民眾走入電影院,以行動支持優質影片。

「酷馬」是描述馬拉松的故事,還以綿延海岸線及翠綠山谷為背景,片中不僅展現台灣地貌的多樣性,更適時加入熱情的素人鄉親演員。

片中場景更遍及高雄少年法院、愛河、真愛碼頭、旗后燈塔、旗津踩風大道、高雄捷運、澄清湖等景觀。99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