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徐如宜/即時報導】
2010/07/20
 
高雄市長陳菊今晚出席「酷馬」電影首映,她表示,高雄市是影音產業最友善的城市,感謝導演王小棣透過鏡頭完整呈現高雄的進步與努力。歡迎市民朋友踴躍觀賞「酷馬」,並允諾邀請市府團隊與志工朋友包場欣賞,以具體行動支持影視產業。

由王小棣執導的「酷馬」,9月17日起將於全台隆重上映。由於全片有過半數場景在高雄、屏東等地拍攝,為了答謝南台灣民眾的熱情與協助,導演王小棣今晚6時30分特於高雄喜滿客夢時代影城舉辦試映會,邀請協助拍攝的高雄市政府新聞處拍片支援中心、高雄少年法院、高美館、屏東縣警局、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大鵬灣管理處等單位,甚至包含協助拍攝的飆車族共同欣賞,一起分享辛苦成果。

陳菊表示,2年前有個機會力邀王小棣到高雄拍片,謝謝王導實現承諾。高雄市非常支持影視產業,不僅成立拍片支援中心,透過單一窗口,提供各種行政資源全力協助。王小棣對高雄濃濃的人情味,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