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馬」高雄試映  陳菊市長:高市是影視產業最為友善城市


【記者/葉承孝】高雄市長陳菊今(20日)應邀出席「酷馬」一片首映會表示,高雄市是影音產業最為有善的城市,她感謝王小棣導演透過鏡頭完整呈現高雄的進 步與努力;她歡迎市民朋友踴躍觀賞「酷馬」,也現場允諾,一定邀請市府團隊與志工朋友包場欣賞,以最具體的行動支持影視產業。

由導演王小棣執導之「酷馬」一片, 9月17日起將於全台隆重上映。由於全片有過半數場景在高雄、屏東等地拍攝,因此為答謝南台灣民眾的熱情與協助,導演王小棣今晚6時30分特於高雄喜滿客 夢時代影城舉辦試映會,邀請協助拍攝的高雄市政府新聞處拍片支援中心、高雄少年法院、高美館、屏東縣警局、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大鵬灣管理處等單位,甚至包 含協助拍攝的飆車族共同欣賞,一起分享辛苦成果。

陳菊市長表示,2年前有個機會力邀王小棣導演到高雄拍片,果然2年後王導實現承諾,透過鏡頭將高雄的進步與努力完整呈現,讓大家可以更認識高雄。

陳菊市長說,高雄市是對影視產業最為友善的城市,不僅成立拍片支援中心,透過單一窗口,提供各種行政資源,讓來到高雄拍片的影視產業感受有如在自家?一般,獲得應有的支持與協助,還有高雄人濃濃的熱情。

陳菊市長歡迎影視產業到高雄來拍片,相信高雄一定有寬闊的空間提供有才華的人盡情揮灑;也鼓勵市民朋友踴躍走入電影院,以行動支持優質影片。

這部以馬拉松劇情、綿延海岸線及翠綠山谷為背景的「酷馬」,片中不僅充分展現台灣地貌的多樣性,更適時加入熱情的素人鄉親演員,其中場景更遍及高雄市的少年法院、愛河之心、真愛碼頭、旗後燈塔、中都窯場、旗津踩風大道/星光隧道、武德殿、高雄捷運、澄清湖等之美麗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