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馬出沒注意!【酷馬】西門町”馬”到成功 踩街造勢活動
王小棣導演2010年最新電影作品【酷馬】陸續在媒體發酵,不少觀眾對於”酷馬”片名充滿好奇,在網路上,早就有許多”酷馬出沒注意”的相關KUSO影片,網友對於電影是否跟馬有關?故事、內容、情節都引起眾多的討論。

電影【酷馬】將於9月17日在全省隆重上映,在七月底的主要宣傳活動開跑前,導演特別帶領本片的新進演員黃遠、鄭靚歆到電影的重點地區西門町作踩街 造勢活動,現場除了有超過30位的酷馬大隊,還準備了兩匹俊美的馬,由【酷馬】雙星黃遠、鄭靚歆著正式的騎馬裝,騎馬上陣踩街宣傳。

現場還首度播放”熱狗”作的電影同名主題曲【酷馬】,歡迎大家到現場跟雙星一起共舞為【酷馬】造勢。

 

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