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天報到,看見製片組三巨頭和副導,也看見志哥、小廖、潘毛,第一印象實在是非常可怕,每個感覺都很有威脅性。一個月下來,回想起第一次見面的樣子,我的第一印象不太準。


    心情緊張、恐慌、不安,也帶著一點玩耍的心情報到,對我來說不管什麼都是新鮮。昨天將作帳所有程序一股腦兒塞進腦袋,還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可以cover得住,得知今天通告是四點。


    四點三十分磚窯,為了等太陽出來的一瞬間。看見燈打在磚窯上,燈光組做出灑下的月光,攝影機隨著酷馬tilt up,那一瞬間還是有一點點感動。


    今天第一天,感覺不知道要幫忙什麼,也很怕幫倒忙,製片助理博玄跟我說他也是實習生,我當然不相信,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真的…….。拍澄清湖時,自己出了蠻大一個錯,我的腳入鏡,當場真的想找地洞鑽進去,怎麼會出這種錯。


    第一天,沒有人介紹我們是誰,也不知道誰是誰,看見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也有很多事情不是想像中那樣。

    阿灰跟了美術陳設組,時間都和我們不同,回房間的時候,她拿了一袋小蕃茄說是kuma家主人送的:)。回到飯店攤在床上分享今天一天下來彼此的心得,這種感覺很特別。第一天二十小時的戰鬥,興奮大過於疲累,明天通告十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