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覲歆  

 

 

拍電影過程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也不斷被新的東西嚇一跳.鐵蛋副導跟我說要去坎城時,我完全不知道坎城在哪裡.導演叫我上網查,還帶我去黃老師的法文老師家認識法國人

 

 

我最想知道的是在法國上廁所要不要錢?

 

法國帥哥真的很多

都看不完拉~~

被我偷拍

 

 

剛下火車

就來拍個跟魯米埃兄弟的合照^^

拍起來有點像痞子英雄

我是痞子

他是英雄

 

 

 

黃遠

說是要去法國,但是坐了四個小時的飛機,先到了泰國.這是曼谷的新機場

小棣老師走到哪裡精神都很好,現在其實是台北時間半夜三點.我來幫導演調一個有感覺的照片色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