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酷馬」女主角鄭靚歆,勤練魔幻拍拍舞。(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王小棣導演的新作品《酷馬》即將上映,而演員們近日為了片尾曲也都加緊練習「魔幻拍拍舞」,不過第一次練舞的鄭靚歆對於舞蹈還有些生澀,但她直說「我會練到100分!」

在片中飾演叛逆女孩「糖果」的鄭靚歆,先前已經有跳舞的經驗,雖然不是非常專業,但也算是有些接觸。這一回為了電影片尾曲勤練「魔幻拍拍舞」,就是希望能在每次的活動上都能展現給影迷們。

不過她也直言「節奏好快喔!」在練舞室中,做起動作還是有些生澀,對於沒有十分出力到位,鄭靚歆也解釋說「我還在記動作。」這樣快節奏的音樂,對於一名15歲的女孩來說,也是一大挑戰。

↓直擊《酷馬》女主角鄭靚歆練舞過程。[圖/邱榮吉攝]




但鄭靚歆很敬業,她一直說「我回去會一直練,練一百次、練到最好!」這樣的口氣與電影中那位執著為友情而跑的「糖果」如出一轍。

不過談到拍攝電影過程,被問到與大明星藍正龍對戲時,有沒有難忘的經驗。鄭靚歆笑說,有一回拍戲蚊子很多,藍正龍竟拿出髮型定型液狂噴,讓她覺得超搞笑!另外一位與她有最多對手戲的黃遠,她則笑說「他私底下很沉默害羞,可能覺得我很幼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