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22日電)暑假國片熱,即將上映的國片「酷馬」今天在西門町造勢,飾演長跑教練的藍正龍現身,吸引近200 名粉絲。有沒有信心超越周渝民新片「愛你一萬年」票房,他含蓄答「不敢當」。

暑假國片大車拚,繼「近在咫尺」、「愛你一萬年」熱映,王小棣執導的馬拉松青春電影「酷馬」,將接力在9月17日上映,由新生代演員「小蔣友柏」黃遠、鄭靚歆主演。

藍正龍與王小棣有深厚交情,力挺恩師新作,在片中演出馬拉松的教練,現場自我介紹時開自己玩笑,「我是跑龍套而已」,語畢還被一旁的恩師王小棣打頭。

「仔仔」周渝民主演新片「愛你一萬年」熱映,藍正龍與仔仔都曾經跟大S有過緋聞舊情,2人新片恰巧同時上映,被問是否有信心「酷馬」票房超越「愛你一萬年」,藍正龍含蓄答,還沒看仔仔新片,只能說「不敢當,希望成績不錯」。

目前正在放大假的藍正龍,最近只接運動品牌代言,準備在年底拍新片。媒體報導此運動品牌原代言人是趙又廷,藍正龍對此回應,「我真的不清楚」。

 

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008220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