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正龍(後)與周幼婷兩人示範愛的抱抱,互動甜蜜。
記者高智洋/攝影

藍正龍(BLUE)為新片「酷馬」造勢,一把抱起特別嘉賓周幼婷,笑言:「還好她最近蠻瘦的。」被問到以前是否曾如此抱過女友,他馬上閃避:「都忘光了啦!」

拍完「偷心大聖PS男」後,藍正龍放自己大假,年底才有再拍電影的計畫。七夕情人節在一幫好友及他們女友陪伴下,他並不會有孤單寂寞的感覺,還表示:「我 都還有朋友30歲還沒談過戀愛,比起來我根本不需要煩惱啊。」雖然暫時沒新戲,他倒是成為運動品牌新代言人,更意外引發「擠走趙又廷」的風波,他坦言曾與 趙又廷在台北電影節頒獎上碰過面,雖然談不上熟,但互動都很客氣。

在王小棣執導新片「酷馬」中,藍正龍的教練角色算是陪襯男女主角黃遠、鄭靚歆,他也「諂媚」笑道:「小棣老師的片子,來跑龍套都很開心。」王小棣馬上吐槽 回去:「違心之論。」藍正龍認為黃遠、鄭靚歆比起自己當初第一次演王小棣的戲,算得上表現突出,也難怪王小棣比較少罵人,他還透露從黃遠14歲時就認識對 方,這次合作,當年的小弟弟已經長大變成一位小紳士,未來不可限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