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馬》24小時原地跑馬拉松活動,是藉由每位 "志願跑者"幫我們不間斷的跑步接力發送能量,讓每個人想傳遞的訊息,透過力量可以清楚的在現場的螢幕上展現,《酷馬》這部電影說的就是傳遞生命很重要的訊息,本活動希望徵募100位 "志願跑者"共襄盛舉!

參與這個活動成為"生命的通信兵",現在就跟我們一起很有意義的跑吧!

時間:9/15 18:00~ 9/16 17:59
地點:信義威秀影城中庭廣場
出席貴賓:《酷馬》王小棣導演、藍正龍、黃遠、鄭靚歆、傅娟、古名伸及其他貴賓跑者
報名需知:
--願意加入本活動的 "志願跑者",請在本活動下方留言版留下你的聯絡方式(姓名/電話),可以跑的單位時間(10~60分鐘),可以安排跑步的時段(幾點到幾點)。
--本活動將不定時更新"志願跑者"時間表給大家參考。
--參加的志願跑者都有機會獲得"酷馬"首映會邀請函、糖果耳機、酷馬電影小說、限量潮T等多項獎品。

 

公告:目前還沒有人認領的時段
9月16日 12:40

9月16日 12:50
請大家快來認領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