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9/01 00:53 記者王昱/台北報導

由王小棣執導、藍正龍參與演出的電影「酷馬」將於9月17日上映,由真實社會事件改編而成的「酷馬」,描述一名鳴叫酷馬的馬拉松選手,在一場意外中意外身亡,而沒想到唯一可以幫助他完成馬拉松夢想的人就是殺害他的兇手「糖果」,因此延伸出一連串歡笑中帶著淚水的感人情節。

而為了將戲中藉由馬拉松路跑實現夢想的精神延續到戲外,「酷馬」也將在9月15日首映會上舉辦「24小時原地馬拉松」活動,邀請100位志願跑者共襄盛舉。活動將從9月15日晚上六點進行到9月16日晚上六點,地點將在台北信義華納威秀影城中庭。

「酷馬」劇組人員表示,這場活動主要是希望藉由每位志願跑者跑步的動力發送能量,將每個人想傳遞的訊息,藉由這個機會在現場螢幕上展現,「就像是劇中的糖果想證明自己的決心,對於夢想、目標的堅持一樣,也希望能招募到有著同樣熱血的民眾」

而志願跑者都有機會獲得「酷馬」首映會邀請函、糖果耳機、電影小說、限量潮T等多項獎品。此外包括王小棣導、藍正龍、黃遠、鄭靚歆、傅娟、古名伸等演員都將到場共襄盛舉,粉絲們不妨把握機會接近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