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高台,此為危險動作,小朋友請勿模仿!叔叔們可是有練過的。不過平常想學也學不來,畢竟這是電影幕後的特殊道具:高台。架高台的目的主要是給燈光組陳設打光用途,也會用來攝影取鏡(先前文章提及過),或者也可以用來陳列一些道具使用…等,主要仍然以“創造高空空間”為主。圖為架了4層的高台,可是很重的,移動都要特別小心,也要特別的注意安全。

 
這張照片是在糖果家內部拍攝,因為走廊的通道已經堆滿了許多例如收音設備、攝影機;加上攝影師以及攝影助理3人,共4人;收音師以及收音助理2人,共3人,還有場記與副導,所以加總為9個人在走道上,小棣導演的螢幕只好簽線到樓下,有任何問題不時刻的上下跑,跑累了就換成要用比較大聲的聲音來告知現場的所有狀況該怎麼調整…小棣導演照片中的手勢與眼神,眼睛看到了什麼更細膩的細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