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pg

    今天一早和鴻哥出發到旗後燈塔,燈塔是不行讓車子進入的,必須以步行上去,詢問主任可不可以讓車開上來,主任態度很不耐地表示以前來這裡取景的劇組惹了很多麻煩,所以他不讓車子上來,直說很麻煩、這樣不行……等等的話,我們也不能說什麼。後來妥協讓幾輛車上來,下面必須要有人顧著門,不能讓別人開車上來,也不能給我們鑰匙。

    後來,主任要我留在上面等鑰匙回來,但殊不知劇組找不到路上來,後來,我出來之後想當然就被唸了一頓,後來又因為一些小事覺得被夾在中間很為難,每個人做事情的方法不同,在不同的方法中找到兩全其美很不容易呀。

    還有一個小插曲,旗後燈塔結束轉現場,要幫忙恢復環境,剩下很多沒吃完的東西,大家都消失不見了,想說把東西都收掉吧,結果不小心就把老師的咖啡收掉了!收掉了!收掉了!收掉了!助導對我說:「你把咖啡倒掉了,咖啡很、重、要」,該怎麼形容我複雜的心情呢,唉……對不起,小棣老師。

    今天燈塔主任的事情讓我覺得很……,也許是怕麻煩或者有很多其他的原因,但我沒有想到他的反應會如此之大。南部的人對待拍片的人是很有善意的,也許是環境使然,也許是出於好奇心,但如果我們因為這樣而毫無忌憚地去做事,時間久了,我想他們對拍片的人的態度也會漸漸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