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名伸:

我覺得黃遠是一個非常細膩的孩子,儘管他平常一付酷酷的樣子。

我開始認識他,是一起學街和一起對戲的時候。平常我在教書的時候有接觸一些這個年紀的學生,年輕人大都有一種外顯的酷酷的樣子,大致上是一些時代性比較流行的樣子。

但是我覺得在拍戲的過程中,我跟他有一些很有趣的關連在慢慢地發展。我覺得那個東西是一種信任,我們會保持一個很好的距離。

就譬如說他很好玩的,有時候一早看到我,就會說"媽",跟我打招呼,然後他要問我問題的時候,他就會說"古老師"請問一下。

很好玩的,他會轉這個台。但是我會說他很細膩是因為他真的很用心在體會這個角色。他也是第一次演戲,平常好像細膩是女生的事情,當他在體會這個角色的時候非常非常入戲,他真的覺得這個媽好可憐哦,可憐到他自己有時候感情上會停不下來。

可是當他自己停下來後,他會很安靜,經過我旁邊的時候,他會捏捏我的手,或是到我身邊抱我一下。就這樣子,然後就走開了,所以我覺得這個關係很特別很可愛。

我們兩個從來沒有去討論太多關於這兩個角色之間的感情問題,連一次都沒有,但是當要演的時候很自然地就發生了。所以我感覺到他在觀察我,也在觀察他自己,我覺得我也在觀察他跟觀察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