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馬拉松

大鵬灣風景區,這裡很美麗。這些湖的前身,是魚塭。

馬拉松日,分成AB兩組拍攝,A組是主要人馬、B組拍攝簡易的片段。今天有另一組攝影的助理群,攝影組的人有種共通的奇妙感覺。

結束B組的拍攝後,回到A組的現場,氣氛好緊張。拍攝的時候,最重要要看畫面才知道現在在幹嘛,拍攝糖果講話,她的背後就要有馬拉松的樣子,拍攝那一面,就要讓它符合劇情的設計。

經過今天早上的拍攝,感覺和宇嬋更認識一點的感覺,平常看她是一個酷酷的女生,但事實上也真的是酷酷的女生。結束一個月拍攝後,意外發現宇嬋是我以前喜歡的創意市集的賣家,難怪我第一眼看見她就覺得好眼熟,她真的很酷,從創意市集到拍電影,這是兩條不一樣的路呀。

中午休息的時候,宇嬋和老師聊到某些人某些事,大家在忙的時候,沒有辦法教什麼。聽完這些話,覺得自己至少是幸運的,是以這種身分去學事情,很幸運。

晚上回到飯店,突然被通知要開會,便當也沒吃就去房間了,後來被指派帶中正高工同學從東港到屏東,問小朋友要幾點到屏東之後,大家七嘴八舌給我意見該怎麼做,我超為難,不知道該聽誰的,幸好鐵蛋救了我,他說:「你們就讓妙妙自己去用吧,妙妙妳快去」,鐵蛋很厲害,看出我的不知所措!中途開會的時候,插了話,話一出口覺得自己沒有經過大腦,很沒禮貌,對不起安老師和Vinc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