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大鵬灣飯店

    今天早上我帶同學出發。出發前其實有點擔心,我連誰是誰、總共有幾個人都不太清楚。感覺得到小朋友們大概心裡有點不平衡住東隆宮,又要自己帶著行李搭車去屏東,其實一路上還蠻多怨言的,一路帶著他們,和他們聊天,聊我是實習生、聊我唸這一個科系、聊他們每個人的專長和以後升學之類的,距離很快就拉近了,喜歡這種感覺,自然而然地聊天,距離拉近但不是刻意裝熟,只要是真心地對待他們,相信他們也會感覺得到,這種感覺很棒。

    到了體育場之後,看一下場地,發現原本預定停車的地方太遠了,這樣下東西會超級不方便,和管理阿姨博感情,讓大家把車停在小廣場,感覺鬆了口氣,不然停很遠怨言就換別人說了。

    今天的拍攝只參與到賽場終點處,難道這就是工作人員必然會遇到的事嗎?

    今天的小插曲,志豪生病了,後來決定讓他回家休息。處理完這件事情,我覺得對他有點不好意思。請他打電話請家人接他回家,他說:「哥哥在工作,不知道媽媽在幹嘛」,我很順理成章地問他「那爸爸可以嗎?」,他沒有回答我。問他爸爸電話幾號時,他說:「我想一下」就拿起手機,唸了一串號碼給我,當下我心想連爸爸的電話都記不住。但之後和他聊天,他才跟我說爸爸和媽媽已經離婚很久了,我對於剛才心裡的想法很抱歉。

    回到小墾丁渡假村,唯一的女同學雅燕,她突然問我「姊姊我可以跟妳們一起睡嗎?」,我很疑惑為什麼,她才很害羞地說她會怕生,後來知道她被安排和宇嬋一起睡,我就幫她換到我們房間,至少可以讓她很安心地睡一晚。

    記得第一次看見她,是在中正的操場上,她在練習。博玄跟她說妳也有要來演呀,她很靦腆地回答「有嗎,教練要我練習耶」,說完這句話,馬上就去衝刺100公尺。這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很靦腆的一個小女生,但有十足的爆發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