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佳真去散步,大家都睡了,夜晚的小墾丁渡假村很安靜。

早上起床山上的早晨很舒服,風景很美、空氣很好、心情也跟著好!一起床看見Vincent覺得他有種說不出的怪,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捲髮,萬能替身今日開始啟用!

前進旭海,製片組要想盡辦法找到吃住!但今天中午製片組出了點問題,我們訂了兩份便當,這件事不能說是誰的錯,是製片組的錯,沒有溝通好工作分配。

在這裡拍攝,我覺得超開心的,這也是我第一次來旭海,雖然今天拍攝時因為陽光的問題延後了進度,但是後來還是順利拍攝。分配車輛的時候,鴻哥、安老師和我一車,一路上風景很漂亮、很開心,聽他們兩個一句來一句去我覺得很有趣。

今天的臨演有恆春的同學,現場轉到佳樂水的時候,遊覽車要載同學們回去,這段路需要一段時間,鴻哥叫我跟車,但中正的同學行李都在車上,我想說如果車走了,同學們要換衣服怎麼辦,鴻哥說沒關係,再詢問過鐵蛋後,還是請同學把行李拿下來。我是一個擔心比較多的人,如果今天車走了,同學臨時因為換衣服的問題delay進度的話,我會很愧疚。

回來之後,和鴻哥、阿琨到大鵬灣飯店搬大家的行李,過程中因為一些事情他們兩個人很不愉快,讓在場的我和卡車司機大哥很尷尬,其實那時候我很害怕,我覺得氣氛一度非常不對勁,大家已經帶著不太好的情緒在做事了,感覺下一秒就要打起來了,這一天可能是我覺得最害怕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