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住屏女附近的坤園大飯店,這是我第一次踏入這間飯店,飯店周圍的熟悉感很棒喔耶,但我沒有回家住,一方面怕自己沒有跟上劇組的進度,又怕突然要做事找不到人,所以就不回家了!

 第一次看見酷馬家,黃橘色炮仗花從屋頂垂下,遠看外觀,在南台灣的陽光下它很耀眼、特別。酷馬家內部有種頹廢的美感,酷馬的小閣樓房、媽媽的料理區、裁縫區、貧窮媽媽的房間、有設計感的門把(聽說是本來的樣子)

 今天是我覺得最舒服的一天,感覺比在外景輕鬆一點點,很幸運的是屋主紫雲姐很幫我們,隔壁鄰居家沒有人住在那,他們大方出借讓我們休息,真的很大方。但是今天也有遇到很不一樣的鄰居,反應燈的位置影響他們的出入,大罵人,最後是博玄、Vincent和紫雲姐跟他聊聊。

 今天收班後,要把竹子門上鎖,小武哥和阿琨跟我等鴻哥回來,我覺得他們很累,跟他們說要不要先回去,我等鴻哥回來就好了,他就說不要啦,你是實習生巴拉巴拉的,最後就一起等到他們回來。

 回想的時候,會一直想自己的定位到底該是什麼,是實習生還是一個助理還是一個小妹妹,我不知道。有時候做事情的時候會覺得自己是個助理、有時候別人看你是一個助理、有時候當你是小妹妹,這之間的感受很微妙。我想要自己是一個可以值得被信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