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

阿公 : 謝謝你生了一個肯吃苦的我老爸給我


王小棣:

活著就是參與一場生命的盛會,希望每個人都珍惜自己的特色,正是因為你的與眾不同,才豐富了同時代的生命旅程。

 

酷馬迷精選搶先曝光:

 

 謝謝你在我最脆弱時,把我扶起。謝謝你在我最驕傲時把我打下。(台中大毛)
千金難買早知道,人生不能有後悔(台中威威)
不管富裕或窮苦,都不要忘記堅守夢想的心~(中壢頵頵)
想念姐妹聚在一起的青春,妳們好嗎?(桃園點點)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實實在在的做自己(板橋 丁丁)
媽~如果沒有你~我真不曉得我這二十年來每天是吃什麼長大的(淡水 凱凱)
老天爺,謝謝賜我溫暖的家庭(台北 微笑小朋友)
希望生命之中能戰勝自已(台北 小強)
父親大人~感謝您流血流汗的賺錢扶養我們長大(台北 傑傑西)
母親~感謝你辛苦扶養我們,此恩今生也難報答 (台北 罐頭)
影子會永遠記得星星的光芒!(花蓮 阿聖)
陳小慶,十一年了,我從十八歲都要三十歲了!!! (台北小卡)
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好,但有你我會過得更好>///<(台北小伶)
友情無價,友情萬歲~~我愛妳們。(台北阿函)
努力當下,享受人生,接受結果。(台中大BU)
人生最重要的親情友情愛情我都擁有了,無憾了我>///<(花蓮狗狗)
走出陰霾迎向陽光,憂鬱掰掰~~~(林口小花)
過去的就過去了,不要再埋首回憶。(台北秀秀)
家人永遠是最重要的,媽我真的很愛妳,妳的好日子要來囉~!(新竹小RAIN)
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好,但有你我會過得更好>///<(台北小伶)
真心無敵,把你的真心獻給所有值得愛的人吧。(高雄宛婷)
不要管別人說什麼,just sing your song!(彰化僑僑)
也許放手也是一種愛,但我就是放不下你。(宜蘭小V)
如果這是我愛妳最好的距離,那我會在遠方好好的守護你(高雄阿洧)
孝順就是把身體照顧好,不讓父母擔心,爸媽我愛你們。(台北欣欣)
思念永不停歇,大家要努力的加油!(台北怡)
感謝生命中出現過ㄉ貴人們,我會好好發揚你們ㄉ精神。(台北 路人李)
鐵蛋,勇敢的站出來!!
謝謝親愛的家人還有達尼!!(台北愛Q)
RUN!RUN!RUN!(台北跑先生)
謝謝在我住院期間無微不至照顧我的男朋友(台北Kamita)

還沒有留下訊息的朋友,請把握最後機會

http://coolmamovie.pixnet.net/blog/post/13092197

留下您想要寄出的一封信

9/15將會有一百名熱情志工幫您把訊息散播出來

 

沒有痞客邦帳號的觀眾,請在"臉書FACE BOOK"塗鴉牆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dit/?id=127320400638652&sk=basic#!/pages/ku-mafantome-ou-es-tu-/127320400638652

留下你的訊息,我們一樣會把您的每一封信,傳送出來!

 

這樣熱情,溫暖的一個活動。您參加了嗎?

請不要錯失這個機會。一個讓我們心暖暖的一個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