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馬-首映合圖.JPG 
時間:9月15日 18:00~9月16日 18:00
地點:信義威秀影城中庭廣場  (台北市松壽路20號)
集合時間:9月15日(三)18:00
 
    酷馬「24小時原地馬拉松」首映會活動,主要是希望藉由每位志願跑者接力24小時跑步的動力發送能量,將每個人想傳遞的訊息,藉由這個機會在現場超大LED螢幕上展現,「就像是劇中的糖果想證明自己的決心,對於夢想、目標的堅持一樣,也希望能招募到有著同樣熱血的民眾」。
    目前小棣老師將帶領《酷馬》劇組藍正龍、黃遠、正靚歆、傅娟、古名伸起跑,有藝人蕭亞軒、大嘴巴、鄭弘儀、陳雅琳、廖筱君、吳寶春、曾國城、夏于喬、詹姆士、阿基師、溫昇豪、王仁甫、許孟哲、江明娟、羅平、高山峰等人帶頭響應,老師的子弟兵許傑輝、AGGIE、馬志翔和本次電影主題曲作者”熱狗”都會到現場,期盼國片「酷馬」在繼「海角七號」、「艋舺」後,一棒接一棒,能再度打動觀眾。

平面圖.jpg 
 
感謝民眾熱烈響應志願跑著的募集! 跑者號碼牌顯示!
 正號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