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右)與王小棣昨晚走星光「跑道」,為新片「酷馬」造勢。(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蔡伯杰/台北報導

「海角七號」、「艋舺」、「父後七日」創下國片票房佳績,導演王小棣也希望自己的新作「酷馬」能夠成功接棒,打動台灣觀眾的心!

由藍正龍、黃遠、鄭靚歆、傅娟、古名伸主演的「酷馬」將於本週五上映,昨晚在信義區熱鬧舉辦「24小時原地馬拉松」首映會活動,將近100位藝人及志願者共襄盛舉,大家在舞臺上以接棒跑步的方式展現活力,同時也呼籲台灣觀眾支持國片。

梳了一個「飛機頭」的藍正龍搶先跑第一棒;輪到酷似蔣友柏的黃遠上台時,眼尖的主持人發現黃遠的老爸黃仲崑意外來到現場,黃仲崑大方背著與現任老婆生的兒子加入跑步行列,順便鍛鍊肌肉!蕭亞軒穿著高跟鞋也照跑不誤,自稱是「瀟灑小姐」,怎麼可以不跑?

王小棣先前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希望本片的票房可以破億;如今許多企業廠商紛紛要求包場,目前已近50場,藍正龍也自掏腰包包了一場,要請所有親朋好友來支持「酷馬」。

出處: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sep/16/today-show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