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第一次擔任女主角的鄭靚歆為了酷馬 苦練魔幻拍拍舞 

  王小棣導演的最新力作《酷馬》,915日傍晚在台北東區信義威秀舉行首映,這部電影有近一百位藝人及志願跑者參與二十四小時的原地馬拉松活動,首映會由王小棣老師的子弟兵許傑輝主持,片中的男女主角黃遠與鄭靚歆以及舞群 以青春活潑的「魔幻拍拍舞」開場,吸引了現場的目光。

h
藍正龍作為第一棒開跑,透過原地馬拉松「傳遞生命帶來的訊息」

  首映會場由導演王小棣與本片演員藍正龍、古名伸、傅娟沿著星光跑道跑上台亮相,接著許常德、馬志翔、Aggie、柯佳嬿、何以奇、程孝澤、王逸白、羅平、江明娟、小八、柯奐如等藝人也陸續上臺,特別的是,黃仲崑帶著小兒子到場為第一次演電影就擔綱男主角的大兒子黃遠加油打氣,而兩歲的弟弟被爸爸扛在肩上,特別興奮,直呼哥哥很酷,也很喜歡電影《酷馬》!


h
第一次演電影就擔綱男主角的黃遠,黃仲崑特地扛著兩歲的弟弟當起粉絲,一起為他加油

j
蕭亞軒瀟灑現身首映會,並暗示導演王小棣以後可以找她合作

j
溫昇豪配合馬拉松主題,以一身帥氣運動服裝出席,與大家分享了他想傳遞的訊息

  《酷馬》製片黃黎明與擔任本片出品人的三立電視副總蘇麗媚,都希望本片能夠帶給觀眾愉快的觀影經驗,兩人在台上鳴槍後啟動了這場二十四小時原地馬拉松的熱血運動,而第一棒開跑的是藍正龍,王小棣導演希望透過原地馬拉松來「傳遞生命帶來的訊息」,每位上台藝人與貴賓背後的大型LED銀幕上,也都分享了每個人想傳遞的訊息。接著,王仁甫與許孟哲接棒主持,兩人與《完全娛樂》節目做現場Live連線,此時場內藝人、貴賓仍陸續進場,除了宇宙人、溫昇豪、五月天、大嘴巴、蕭亞軒、與楊貴媚之外,臺北市文化局局長謝小韞也出席支持《酷馬》首映。

j
台北市文化局局長謝小韞也出席支持《酷馬》,並帶領大家一起為國片加油!

  謝小韞局長提到,臺北市電影委員會這兩年多以來,已經協助了近四百部影片的拍攝,感謝這些出色的導演、藝人與電影工作者,讓近年的國片市場有起色,她希望接下來的國片都能夠受到激勵,繼續讓臺灣電影的能量迸發出來,電影委員會也會持續協拍,適時扮演協助電影人的角色。而影后楊貴媚接著問局長是否記得攜帶面紙,因為她已聽說《酷馬》非常感人,許多看過的名人都在戲院紅了眼眶,她很期待這部電影,也預祝《酷馬》的首映成功。

b
導演王小棣帶領《酷馬》演員與前來共襄盛舉的導演、藝人們合照

  在眾多藝人分享了個人的生命訊息後,本片的二十四小時原地馬拉松將持續進行到最後一秒,首映也在晚間七點開始。呼應王小棣導演說的,「活著就是參與一場生命的盛會」,想必即將在九月十七日上映的本片,能夠帶觀眾親身體驗一場生命的魔幻盛宴!

 

 

 

出處:http://www.taipeifilmcommission.org/News/News.aspx?NewsID=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