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美青第二次看酷馬,行程低調但是誠意感人,她還特地穿上董陽茲提字的酷馬T恤,感謝酷酷嫂給我們的溫暖

酷馬行銷團隊輪班主持活動,一路從15號主持活動到16號,小棣老師也多次出現在會場裡,貼心的送餐點給工作人員吃!

而現場也藉由無線網路即時更新facebook,謝謝來參加的網路素人跑者

到了中午,陸續的出現名人跑者,鄭弘儀說得很激動,氣氛非常的振奮呢

酷馬的監製黃黎明老師也上台跑步講幾句

還有民眾牽著狗上台,本日最酷組合

兩位是HP廠商代表,一口氣買了兩百張電影票要支持酷馬

台北電影節代表

接著是時報出版集體參加的馬拉松接力時段,這位是總編輯李采洪

時報出版總經理莫昭平

 

親子書作家廖偉凡

酷馬小說編輯賴珮茹

電影熱帶魚和公視連續劇大醫院小醫師製作人以及【我的秘密花園】【原味的夏天】【月光森林】 等數檔偶像劇導演


這兩位素人小女生是靚歆的粉絲,還製作了小舉牌,實在是太可愛了

敖國珠主播也來邊跑邊推薦,很快的100位自願跑者就快要完成了! 

"愛你一萬年"的北村豐晴導演

很壓軸的近在咫尺男主角明道替酷馬做尾聲造勢,不斷的提醒大家要支持文創

歡迎回到文化界的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

第99棒,王小棣導演上場啦!!

究竟是誰要接第100棒呢?由小棣老師呼喚第100號跑者上台!!

陳玉勳執導過【熱帶魚】、【愛情來了】,他和沈可尚,侯季然合導的【茱麗葉】是今年繼【酷馬】之後最受矚目的國片,由他來跑第一百棒為24小時原地跑馬;拉松畫下最完美的句點.從昨天晚上六點起跑的每一位志願跑者不只是為酷馬跑,更是為了台灣電影永續活力而跑!

最後的end,很有氣勢的鼓團,用熱烈的聲音迎接酷馬的上映!非常的棒!!

連小棣老師都比讚呢!

最後也送來了一個大蛋糕,祝福酷馬9/17上映票房大賣,整個活動很完美的END啦!!

除了來到現場支持我們活動的藝人相挺以外,特別要感謝網路上報名的素人跑者與路人跑者,以及北體專學生、你們集體包下半夜的時段實在很令人佩服。

酷馬創下了台灣第一部為電影造勢的24小時活動,接著我們要創下另一個票房佳績!

網路上徵求訊息的活動也不會停止喔,也請繼續在網路上跟我們分享”生命訊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