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璞石咖啡館》電影《酷馬》王小棣導演分享會

時間:10/2(六) 7:30pm~8:30pm(7:00pm開放入場)

入場方式:免費

地點:璞石咖啡館 (花蓮市明禮路8號)

電話:03-834-5968

預約報名:O’rip生活旅人工作室 03-8332429


Part1《璞石咖啡館》____電影《酷馬》王小棣導演分享會

這場電影分享的講者有三大卡司~~導演王小棣+編劇黃黎明+作家莊慧秋,是花蓮才有的組合喔,機會難得,請速預約報名吧

我很樂意承認,我是王小棣導演的粉絲。曾在雜誌上看到我的好友小貓專訪小棣老師,他說了一句我令神經觸電的話,大意是:「我們要努力成材,好燃燒照亮別人。」

他的新電影《酷馬》在花蓮正在放映,一部分是因為我的另一位好友慧秋,為這部電影改寫成書(慧秋也是波麗士大人編劇之一喔),如果你還沒去看,全台灣電影院都可以欣賞,全台灣書店都可以買到同名新書(生活旅人工作室也有賣),但請10/2晚上抽個時間到璞石,你一定會與我一樣,樂意加入王小棣粉絲團的!

電影很精彩,新書很好看,王小棣老師人很棒!有好朋友真的很重要!


 

相關網址 http://blog.yam.com/cafejade

相關介紹 http://blog.xuite.net/lightblue33/living/30013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