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右)遇上話少的鄭靚歆(左)也沒轍。
圖/三立提供

年僅15歲的鄭靚歆,在電影「酷馬」中表現自然脫俗,她為宣傳電影上遍電視通告,迅速累積人氣,前天還躍居「Google」熱門搜尋關鍵字前幾名。

日前,她與導演王小棣和藍正龍上三立「國光幫幫忙」節目,藍正龍大肆抱怨:「鄭靚歆非常冷漠,應話都以『嗯嗯』兩字帶過。」讓他好比對牛彈琴,不知如何與她溝通。

但是,對於鄭靚歆在電影中的表現,他給了90分肯定,還大讚她:「領悟力很高,雖然酷酷的不愛說話,可是表現得相當自在。」

王小棣這次大膽啟用15歲的鄭靚歆,她透露,當初是由網路搜尋來的,「鄭靚歆非常像15歲的小朋友,只是專注力稍嫌不足,要她假裝睡覺,她竟然就真的睡著了。」

有次,為了幫助她入戲,給了她一顆堅果,一開始鄭靚歆猶豫了一下,後來還是硬了頭皮吃下去,結果引發嚴重過敏,雙頰立刻腫得像豬頭,淪為眾人笑點。

隨後,問起鄭靚歆拍戲感想,率性的她笑說:「王小棣老師很厲害,征服了我,而且很開心可以跟『年紀大的人』,還有『社會人』合作。」語氣中充滿純真,讓現場眾人哭笑不得。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582821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