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屏東運動公園要拍魔幻的一場戲。光是看到綠油油的一大片綠布,就是在準備表演魔術用的舞台。圖中小棣導演、副導以及統籌製片都一起加入了幫忙陳列綠布的行列,真是恨不得把整個體育場包起來!



場務助理,阿琨以及助導在做最後的調整,因為綠布只要有一點點的褶痕導致有陰影出現,就會導致魔術扣分工作人員正在細修、細修再細修。小棣導演說:「特效增加我們很大的工作量,但我們要一起進步,台灣的電影要增加神奇的力量阿!」

 

拍攝跑馬拉松的部份,攝影師不能背著機器跑,就要靠這組長軌道。或許很多電影為了逼真寫實感覺會有這種攝影師扛著攝影機親身追逐的畫面,但是看久了其實很會頭暈,以及可以彰顯演員最後的表情特寫,小棣導演仍然使用了軌道讓攝影機能夠穩定的跟拍兩位主角的細部表情,帶著觀眾的情緒一起糾結,然後暫時停止呼吸…

萬事具備!兩位主角就定位,頂著南台灣的艷陽,即便沒有真正的跑出馬拉松,但是一樣會汗流浹背的像是真的剛要跑到終點,準備~~

小棣導演高中是籃球隊員,很清楚明白跑步跑到最後的心態以及狀態,那種運動員的孤獨以及每一步、每一步、每一步心中的聲音…

糟糕了!小棣導演親自 “噴汗”,,下手最重,因為黃遠蒼白的化妝,感覺真的跑的辛苦到一整個不行(就是非常辛苦的意思,所以稱為一整個不行)。到底電影中會呈現什麼樣子呢?請觀眾進戲院支持黃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