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麼多人圍觀啊?
其實這場戲是邀請了屏東的臨時演員來協助拍攝的戲份,所以照片中可以看到許多穿著短褲以及短裙的辣妹們,還有長頭髮的酷哥們,感謝這些幫我們在深夜不斷重複再重複拍攝辛苦的演員們,即便只有出現一個角落的鏡頭,都很賣力的演出。每拍完一次,大家還會很認真的看著螢幕,等待小棣導演表示滿意,或者…下達“再一次”的指令…XD


深夜的大馬路上,一群工作人員也把握時間坐下休息,眼睛還是盯著現場,聚精會神聽著導演的指令。


這是正港“波麗士大人”~ 要特別感謝屏東縣警察局來支援我們的拍攝,警車、阻攔用的告示燈光板,通通是他們帶來現場的支援架設的。為了呈現出每個鏡頭的戲劇效果,小棣導演也是鉅細靡遺的指導波麗士大人們的動作喔。


試完戲,要正式拍了!
小棣導演自己拿著指揮棒,手拿無線電,指導大家各就各位!後面可不是真實的路燈,而是我們燈光組打出來的光喔。這時已經是凌晨兩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