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王小棣導演執導的《酷馬》,昨(8日)到高雄首映,除了她本人親自南下宣傳外,在片中飾演體育老師的藍正龍,和古名伸老師也一起南下造勢,讓人意外的是周幼婷還成為神秘嘉賓到現場相挺。

因 《酷馬》全片大部分場景在高雄拍攝,所以到高雄宣傳時,受到南部鄉親熱烈支持,在24小時內馬不停蹄的安排了4個電台的專訪。此外,小棣老師全力宣傳她所 拍下的高雄之美,還破例規畫電影宣傳車下鄉宣傳,首映現場還有明華園的子團長陳子麒,及協助拍攝的飆風少年、中正高中田徑社等到現場相挺。

▼《酷馬》廣受好評。

《酷馬》劇情改編自社會真實事件,主角「酷馬」是個馬拉松選手,在一次意外中失去性命,悲劇發生後,等待判刑的未成年兇手成了唯一可以幫助他的人,最後兇手決定要幫他跑完馬拉松,而他的媽媽也因為愛而原諒兇手。電影將於17日在全省隆重上映。

 

http://news.cts.com.tw//nownews/entertain/201009/20100909055855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