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22)是我們酷馬【愛的擁抱】預售票簽名活動,小編在此為大家轉述活動花絮囉。
有來的觀眾讓我們再回味一次,沒來的觀眾看完這次的花絮後下次一定不能再錯過!

從中午開始,我們的舞台就已經在西門町裡面搭好,隨著熱狗的主題曲【酷馬】節奏,
已經讓不少路人開始注意起今天的活動。

現場我們準備了許多海報,如果你有買預售票就可以得到兩張門票加酷馬電影海報、糖果耳機或電影書。
這麼好康,只有活動才有喔。

連耳機都有七種顏色可以選擇,包裝上還有知名畫家李國弘先生為酷馬電影所繪製的封面,非常值得收藏。

現場更加發送紙扇,特別製作了兩個版本,背面很貼心的把【酷馬】主題曲歌詞印上,讓台下觀眾可以跟著歌詞拍拍你的手。

在活動開始之前,主持人及酷girl在台上熱身,開始了一些Q&A活動,發送海報給大家。

隨著節奏的響起,當然是要來一段拍拍舞與台下的觀眾互動

簡單的舞蹈動作就連小妹妹都可以上台show一段給大家看

沒錯!
看這滿滿的人潮,我們的活動準備要開始了。
主持人也很大方的丟送海報給大家,只要拿著海報就可以上台索取簽名,如此好康的活動~~台下觀眾當然就是要爆滿的啦。

當天的記者大哥們也是不少呢,酷馬還未上映就已經受到不少媒體關注了。
特別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認同。

在舞台後方的演員們甚至還引起路人小小的騷動,大家都拿起相機狂拍。

台上的男女主角一出現馬上吸引了大批的人群。

 

現場也歡迎觀眾上舞台跟大家一起尬舞囉,大家跳的多開心~~

愛的擁抱當然不能錯過藍正龍及古名伸老師還有王小棣導演,這樣的陣容,尖叫聲一定少不了的啦!

藍正龍:請大家一定要來看酷馬,非常好看!

特別來賓周幼婷現身,由藍正龍示範等等愛的擁抱活動錯誤的擁抱方式

看大家high成這樣,當然不是這樣抱的囉。

我們的活動是溫馨愛的擁抱,當然是以下這種方式。XD

接著記者採訪時間

麥克風太多,人都要被遮住了啦

簽名會開始,可以一次同時得到5位的簽名,是來現場觀眾的福氣阿。

排隊索取簽名的人潮,可見酷馬的超人氣

  

最後由我們黃遠說一句:大家一定要來戲院看酷馬喔!

活動圓滿成功,謝謝大家在天氣這麼好的周末,來到西門町與我們一起參予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