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

"酷馬" vs "糖果" 絕色魅力大對決 第一彈

"酷馬"是孝順、努力、帥氣的代表

"糖果"是可愛、叛逆、自信的一員

你愛"酷馬"黃遠 還是"糖果"鄭靚歆,請用行動力表達對他們的支持!!

 

9/5 "酷馬" vs "糖果" 絕色魅力大對決"買一送一"預售特映場

地點: 絕色影城

時間:95 14:00 / 16:00

糖果: "本預售場次每張票售價$220元,你買一張"我愛糖果預售票",糖果就再送你一張,讓你邀朋友一起為我加油助陣!"

酷馬: "別忘了酷馬,支持我就買一張"我愛酷馬預售票",買一送一,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哦!"

糖果: "我相信我一定不會輸給酷馬! 大家一定要支持我!"

酷馬: "老師說要禮讓女生,但這次我可不會跟糖果客氣哦! 大家到現場看我跳舞!"

 

詳細購票資料請點此http://coolmamovie.pixnet.net/blog/post/13588497

9/5當天 "酷馬""糖果"將到絕色影城與你一起魅力加油!! 現在就聯絡歡迎魅力場特派員EE itseesemail@gmail.com 預訂場次!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