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餐廳裡居然有這樣的石頭階梯…好像時光隧道。


 
這是個很詭異的急診室嗎?


但是其實是餐廳的酒窖,嚇我們一大跳,電影在這邊取景一定很有味道。


XD,真相大白,原來是十字軍的徽章,我們都以為是急診或者醫院…冏很大


想去上個廁所,竟然要下這個石階,好像上了廁所就會被關在地牢,上不來了…

 
酒窖裡面卻是燈光這樣充足!


黃遠:等我賺夠錢,我也要買一台這樣帥的機車!真是酷斃了!

 
請問我們可以拍你們嗎?“OK”~~哈哈哈哈,這樣交朋友真自在阿,下午在陽台聊天的兩個人。

 

這樣對女性胸部的設計,會不會太嗆~~


幻羽舞影,高堤耶~~


好多房子都會設計成迴旋式的樓梯,還有高高的穿堂與過廊。


超大瓶的紅酒,是給古代巨人喝的吧?

 
美麗的紫花,高雅的建築,我們沒喝酒都感覺醉了~~

 
這裡其實是一間房子的車道喔!連車道都這麼美~~只是地板這麼光亮,會不會開車技術不好的就打滑了?XD


隨處都有的街角?轉角?咖啡~~


我不喜歡吃水果派,但是這個手工取勝!


我的媽呀!軟糖…哈…咬一口會甜死吧!

 
紅到一個不行的連體嬰番茄!


阿爾及利亞是不是有開這種花?不然怎麼會把甜點做成這樣?。

 
好多好多的派以及蛋糕,還有像是草莓的造型,超可愛的!


這是龐畢度的透明手扶梯。

 
早餐的巨無霸沙拉,怎麼全部都是重量級的啊?好吃又零負擔~~


這個夕陽真是太太太太美了,美到一個不行~~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巴黎的陽光好像很喜歡依偎在老街、老建築的身上…

 
凱旋門,人車鼎沸?是這樣形容的吧?

 
塞車塞到爆炸,還是跟著我們酷馬一起跑跑跳跳比較酷!


在帥氣的跑車面前,我們兩個也應該來帥一下的拍照!

 
法國學生在街頭上看見我們在巴黎鐵塔下跳舞,跟著過來尬一下,當然沒有輸贏,只有快樂!還跟我們要電話喔,我們在法國有粉絲了。

 
我頂~~

 
想學阿,我教你~~

 
我翻~~


唉唷~~還真是很難啦!


我跟你一起翻翻翻翻~~


巴黎鐵塔看下去~~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