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王小棣帶弟子藍正龍為新片到坎城影展,騎著鐵馬在街頭造勢以呼應片名《酷馬》。

 豔陽天 法美女飽眼福

 駐法代表呂慶龍為壯聲勢,帶領大家以法文呼口號。但「坎城」的法文Cannes發音近似中文「幹」,讓大家害羞地喊不出口,不好意思地說,「幹麼 沒事跑到這邊來『幹』法國!」王小棣說,平常生氣也不大會說「幹」:「頂多說『靠』而已啦!」

 坎城以豔陽藍天著稱,讓藍正龍騎起單車大呼過癮,尤其沿路還有法國俏妞,更讓他樂得品鑑法式美女風情,「腿很細很長、屁股很小。」沙灘上日光浴的 裸女,若有人工雙峰,也逃不過他的法眼。

 國片夯 熱火絕不能熄

 導演王小棣在《酷馬》中發掘新人黃遠、鄭靚歆,描述一名長跑的孩子意外介入青少年鬥毆而傷重身亡,他的鬼魂希望能安慰母親的傷痛,卻發現只有那名 打死他的女孩看得到他。藍正龍飾長跑教練,編舞家古名伸則飾痛失兒子的單親母親。王小棣說,從她1998年的《魔法阿嬤》,《海角七號》、《艋舺》相繼熱 賣,就可看出台灣觀眾對本土題材的認同,她有信心以《酷馬》再造破億票房,因為「這個火不能熄」。

 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15日也來到坎城,與大巴黎地區官員共同宣布兩地電影委員會將結盟合製電影,並提供各自地區的資金和政府資源,訂6月底在台北 正式簽約。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20112010051700029,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