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王小棣帶著雙星黃遠和鄭靚歆現身為《酷馬》造勢。(圖/公關照片)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由王小棣導演執導的青春鉅作《酷馬》,還沒上映就造成網友間熱烈討論。今天導演還帶著雙星黃遠和鄭靚歆現身為電影造勢,現場除了有超過30位的酷 馬大隊,還準備了兩匹俊美的馬,由黃遠、鄭靚歆騎馬上陣踩街宣傳。另外還首度播放熱狗作的電影同名主題曲「酷馬」,讓氣氛熱到最高點。

此外,本片中導演使用了許多新人,18歲的黃遠(飾酷馬)與15歲的鄭靚歆(飾糖果)是該片的兩大主角,兩人第一次拍電影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此次為電影造勢騎馬,表示事先都沒練習,僅在小時候騎過,讓主持人開完笑說:「你們知道志玲姐姐摔馬事件吧!」


雙星黃遠、鄭靚歆著正式的騎馬裝,騎馬上陣踩街宣傳。(圖/公關照片)

這部王小棣睽違八年的最新力作《酷馬》,曾被獲邀為2010年台北電影節閉幕片,許多名人看完後,都表示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桂倫鎂說「很謝謝小棣老師給我們這麼棒的一部電影,看到最後會有一個驚喜!」

由於網路上有許多「酷馬出沒注意」的KUSO影片,吸引網友對於電影是否跟馬有關,及故事內容都充滿好奇心。《酷馬》將於9月17日在全省隆重上映,屆時大家可到戲院裡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