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男主角受重傷了!
看著照片中男主角,身受重傷,卻仍然堅持要比出世界和平手勢…

其實…是化妝的啦!

我們來到行政院衛生署屏東醫院拍攝,其中一個鏡頭是男主角酷馬被打傷送到醫院並且躺在病床上,化妝全由我們的造型師“小潘”一手包辦,特別貼了幾張照片讓大家觀看,逼真的程度,絕對會讓你同意酷馬不可能起死回生…

化妝以後,男主角仍然不時的在現場走動,有時候去洗手間,有時候走到導演身邊聽聽導演指導,在穿梭人群時候,不斷的有人一直說:
「阿弟仔,那A厚郎怕嘎安內!恁唔緊去跨一新謀?」
「肖連A!哩細安ㄗㄨㄚˋ啦!有告嚴重A啦!阿係唔要緊謀?」

因為化妝化的太逼真,又是在醫院拍攝,無論行人還是醫生或者是護理人員,都煞有其事的過去關心男主角,讓我們笑了很久,後來才知道我們是在電影拍攝。

樂極生悲…

片場最大的意外出現了!
跟著小棣老師拍片都會知道,其實現場很多時候小棣老師都會自己起身走動甚至跟著幕後人員動手去做,這次事出突然,以下根據稍微看到一點現場的目擊者表示:

「就看到老師急忙的站起來走過去,不知道要做什麼,腳步好像被什麼東西絆倒,然後稍微的小墊步,就聽到“碰”好大一聲!小棣老師跌倒在地上了!」

所以這張照片不是什麼特殊化妝,而是小棣老師真的直接衝地撞到頭!

嚇壞我們片場所有人員!

心臟頓時都停了至少1秒以上…
恭喜小棣老師榮獲這次拍片全場最驚嚇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