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兼愛非攻,團結力量大!

    今天留在飯店裡幫忙作帳,帳目分項很細,總共九類。人事、器材設備、美工、製作、交通、住宿、餐飲、場租、雜支。九類每類各分兩個現金支付、支票核付。每個人定期都會核銷,每個時間核銷就獨立一個檔案,紙本和發票會留一份copy對帳。

    今天任務:綠key布、體育館、空手道教練、沙袋。經過這一天,心得是製片組一定要有的東西,黃頁電話簿、地圖、手機。

    要找空手道教練,問了警察局,只有柔道教練,問了老師,只有田徑教練,最後翻黃頁電話簿找空手道館,終於找到空手道教練,這種找人的方式很特別,只能說黃頁電話簿妙用多。看製片鴻哥開車往返高雄和屏東,覺得他很厲害,都知道怎麼走,今天出於好奇心問他是哪裡人,他是台北人,他說製片組一定要有地圖,這樣去到哪都不是問題。

    今天去看屏東體育館的景,超懷念這裡的。跟我們接洽的李老師人很好,第一眼看見她,就好像是一個巨人一樣,酷!在聊天的過程中,李老師知道我是屏女畢業的,態度和剛開始來的時候有一點點不一樣,也許是同鄉的情愫之下,總是會親切一點。後來,馬拉松日,李老師看見遠遠就和我打招呼,感覺就像朋友一樣,我覺得超開心的。

    會喜歡製片組工作有很大原因是因為可以交朋友,但看見很多常常變成為了工作交朋友,真的要拿出真心、誠懇來面對所有的人事物,因為別人也會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