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jpg 

酷馬出沒注意

KUSO徵求 您跟酷馬的KUSO照片

 

只要你在街頭任何角落看到"酷馬"相關物品

馬上拍下您跟酷馬的合影

就有機會得到酷馬限量耳機  及  酷馬小說 及 酷馬限量潮T

現在就將照片上傳 酷馬"臉書"FACE BOOK 塗鴉牆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九月三十日止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範例:

我與city cafe酷馬杯套篇

1.jpg

YEAH~酷馬胸章與我篇

4.jpg

WOW~"酷馬"與統一星巴克篇

7.jpg

我與酷馬相關贈品篇

8.jpg

 我的光頭與"酷馬"看板篇

5.jpg

酷馬xHP與我篇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