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石雕超級美~~整個栩栩如生,看的兩個小帥哥臉紅心跳。

臉被遮成這樣,有沒有辦法呼吸?誰去幫忙拿下來…

衣服好像真的穿上去一樣,那個珍珠…是真的嗎?

好講究喔,這次真的讓我們大開眼界。

雖然不知道是誰,但是感覺應該是貴族…

媽媽在餵小寶貝吃奶,一樣感覺很害羞…

哈哈哈哈哈…害羞歸害羞,我還拍了特寫

羅浮宮裡面的天使,他們腳下有翅膀喔!

感覺像是在偷看裙子底下,唉唷,別看啦~~其實這是天使腳下的翅膀近拍~~

法國女性是不是都這麼典雅?

這是羅浮宮裡面的聖徒雕刻,腳下有隻小豬,是不是跟我們一樣象徵著: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我跟導演說,既然我們拍酷馬,不知道會不會改天也像這些小孩子一樣,可以騎真馬?

修行的聖徒似乎都會伴隨著動物出現,是不是象徵親近自然的感覺?

這是羅浮宮的一座木刻的聖徒,太傳神了,他的瘦,他的仰望,還有他腳趾中的泥土和污垢…是多麼細膩阿…

哈哈哈哈哈,這是在睡覺嗎?還是在…

騎馬就讓人家感覺像是勇士一般的帥氣與挺拔…黃遠也該來練練身材了…

連天花板都是這樣的細緻和細膩…大為觀止。

這是沒有像機時候,當代藝術家用繪畫描繪出來的羅浮宮,導演說:是不是人類的視覺印象走在所謂的照相技術之前,所以才發明照相機的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酷馬 的頭像
酷馬

【酷馬電影官方網站】

酷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